“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中国(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1-05-27 15: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婧怡)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奋勇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5月14日,由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广西大学委员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在广西大学举办,会议同步进行线上网络直播。

  分享会上,第24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病二区副主任(主持工作)、主任医师龙富立,广西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吕向劼,广西大学物理科学与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王祥高三位获奖代表作为分享嘉宾,与在场的青年师生分享了跟党奋进的历程及个人先进事迹。

  分享会上,龙富立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奋发向上的经历,并鼓励青年大学生要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吕向劼分享了疫情期间临危受命,远赴异地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先进事迹,并呼吁青年要勇于担当,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王祥高分享了自己博士毕业后,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建设奉献的成长故事,并激励青年们肩负起历史责任,奋发有为,潜心科研。此次分享会集中展现了青年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青春风采。

  据了解,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将持续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兴领域等青年,集中展现获奖者(集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