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举办首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1-05-27 15: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7日电(记者 李婧怡)5月17日,根据团中央统一部署要求,由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主办、江苏省邮政管理局承办的邮政快递业首场“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江苏省邮政管理局举办。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水芳,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波出席会议。

  本次分享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上,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苏宁快递员潘虎分享了自己从军人到“快递小哥”,从一线快递员到片区经理的成长经历,讲述了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抗击疫情期间,参加“苏宁快递青年突击队”的心路历程和感人事迹,就“快递小哥”如何更好地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潘虎的分享故事中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但充分体现了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同样可以干出不平凡业绩的决心与坚持。

  全国邮政行业团指委将加强宣传报道,在全系统全行业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江苏省邮政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和部分企业代表共230余人参加了分享会。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