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集团团委举办“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6-15 16: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婧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太钢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钢铁行业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太钢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岗位上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贡献力量,展现青春担当,近日,太钢集团团委在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举办了“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分享会。活动邀请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不锈钢“手撕钢”创新研发团队主要成员现场进行事迹分享。

  分享会上,不锈钢“手撕钢”创新研发团队成员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太钢时的感悟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团队不断创新,短期内打破国外技术封锁,全力开发世界最薄不锈钢箔材制作工艺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太钢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会通过现场实况录像,在太钢电视台、太钢集团团委微信公众号进行播放,引起太钢职工和家属强烈反响,共计十万余人观看。分享会引导激励太钢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助力太钢高质量转型发展和推动中国不锈钢事业由“中国制造”向着“中国精造”不断进步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