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西省委举办“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网络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6-15 16: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婧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引导山西省广大青年更好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按照团中央“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近日,团山西省委举办“青春兴晋奋斗有我——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事迹分享会。

  分享会包含抗疫宣传片展示、全省各地五四活动集锦、青年典型访谈、重温入团誓词等环节,并以网络节目方式推出。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西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山西护理团队队长,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科护士长、主管护师唐珊;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太钢集团不锈钢“手撕钢”创新研发团队;第20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忻州市五台县东雷乡北文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丹;第20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山西大学光电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拯;第13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获得集体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第13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获得集体晋中市青年农民联合会六组嘉宾进行了访谈。青年榜样的奋斗故事激发了全省青年的奋斗热情。

  经广泛动员,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认真收看、积极参加网上主题团日活动,活动最终线上观看量达432万,点赞5.1万。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