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团抚州市委举办“江西·抚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网络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3 14: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李婧怡)5月30日,“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江西·抚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抚州举办。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英勇奔赴武汉战疫最前线,在重症监护室连续作战54天的江西省首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抚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李铭;发扬志愿精神,把爱和温暖传递给他人的抚州市宜黄县爱协蓝豹救援队;坚守教师岗位连创高考佳绩,用淳朴初心培育未来栋梁的江西省临川一中语文老师梅国福;以及回乡创业、坚持奋战在农村脱贫攻坚一线的抚州市乐安县万崇镇坪背村党支部书记王明等4名江西、抚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在直播现场讲述了自己“青春无悔”“青春无畏”“青春有志”“青春有爱”的动人故事。

  本次事迹分享直播吸引了65万余名观众在网络上实时交流互动,展现了新时代赣抚青年担当作为,同时也通过榜样力量激励广大青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