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吉林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25 16: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李婧怡)近日,由共青团吉林省委组织协调,吉林省人社厅配合主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长春举办。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团吉林省委副书记王晓楠,吉林省人社厅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为张超凡、吕国悦颁发事迹分享交流纪念证书。

  活动邀请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代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副院长吕国悦,第24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吉林省超凡梦想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超凡向大家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心得体会和他们的青春奋斗故事。活动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向优秀青年典型学习,彰显青春的担当作为。

  分享会现场。

  据了解,共青团吉林省委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组织号召省内团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吉林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积极进取、无私奉献,为吉林现代化建设增添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