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山东举行“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集体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25 16: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李婧怡)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山东省国资委团委和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团委承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事迹分享会举行,主会场及27个分会场共计499人参加活动。

  会上,获奖团队的3名代表分享了潍柴青年员工勇攀科技高峰、与企业共成长的先进事迹。吕文芝讲述了潍柴集团“三高”试验队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涵盖机型最多、试验环境最苛刻发动机运行数据库的艰辛历程;秦涛讲述了潍柴集团国际一流的电控产品是怎样从无到有逐步建立起来的精彩过程;陈岩讲述了潍柴集团林德液压高端液压技术在中国落地的奋斗路程。3位青年的精彩讲述在现场观众中激起强烈共鸣,引发阵阵掌声。

  会后,3位青年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观众们纷纷表示,潍柴青年科技创新团队的昂扬斗志、先进事迹,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努力向他们看齐,进一步锤炼品格、练就本领,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悔于青春的绚丽华章。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