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山东举办“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体)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22 16: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 李婧怡)5月20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承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团体)事迹分享会于济南举行。

  会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奖单位代表山东省疾控中心细菌所副所长吴光健、“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代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杲海霞,分别结合自身战疫工作经历作了精彩分享。感人的故事、先进的事迹不仅感染和鼓舞着在座的每一名观众,还通过视频同步直播,在广大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共鸣。

  分享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不同方式,纷纷点赞两位获奖代表的感人事迹和青春风采,并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奋斗与拼搏书写最美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