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中建七局举行

发稿时间:2020-05-19 18: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 李婧怡)5月15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和中建七局共同举行“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集体)代表菅俊超、刘隽、朱顺超参加会议并分享了自己的先进事迹,团河南省委、中建七局团委、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享会,线上线下15万余人收看直播,会议由中建七局团委书记、党建工作部副部长彭中强主持。

  分享会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疫情防控期间中建七局10天建成郑州岐伯山医院的建设视频。事迹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开展,线上在bilibili网站、团省委官方微博进行直播,线下中建七局青年代表现场聆听并提问,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岐伯山医院项目一分部副指挥长菅俊超,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建七局郑州岐伯山医院设计攻关青年突击队代表刘隽,第24届“河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河南中医大学学生朱顺超等先进典型,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感受,分享了个人(集体)的先进事迹。参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与分享嘉宾进行了交流互动。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分享嘉宾的优秀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不负嘱托,向先进典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