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山东举行首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事迹分享会

发稿时间:2020-05-18 16: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8日电(记者 李婧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担当,5月15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电力行业团工委、国家电投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团委承办的“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山东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事迹分享会在济南举行。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国网济南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电缆运检一班班长姜涛,德州市立医院院长助理、团委副书记、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任华琳,青岛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教授王东伟等3名“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参加。分享会中,他们分别围绕岗位建功、防疫抗疫、创新创业等方面,讲述了个人成长历程、奋斗故事和先进事迹,并与现场团员青年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广大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后,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充分展示新时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拼搏、无私奉献的风采,为我省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分享会还通过视频形式向全省电力行业各基层单位同步直播,行业广大团员青年通过视频系统收听收看了先进人物的事迹报告。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