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战疫故事,凝聚青春力量
——杭州市卫健委团工委举行抗击疫情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15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李婧怡)5月8日下午,“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朱佳清事迹分享会举行。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杭州市卫健委、团杭州市委相关领导参加主会场会议,杭州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分管领导和团员青年代表22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在线直播。

  本次活动邀请杭州市中医院重症监护室副护士长,“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朱佳清分享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心路历程,再现了面对疫情逆行出征的生动战疫画面,展示了杭州卫健青年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和无私无畏的青春风采。

  会上,团杭州市委基层工作部潘芳姗部长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现场宣读了2019年以来杭州市卫健系统共青团工作获得的荣誉表彰情况,并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奖。 

  杭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楼建忠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像朱佳清这样的卫健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在党的指引下,在共青团的带领下,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杭州卫健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让大家看到了杭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美好希望。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