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分享活动  >  正文
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

发稿时间:2019-05-25 1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马云飞)523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安徽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分享活动走进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文红出席活动并颁奖。团省委组织部、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建部(团委)负责同志,青年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分享活动中,中国(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全省)“两红两优”获得者代表,国网安徽电力公司芜湖供电公司计量室副主管卢丽鹏,宿州消防救援支队汴河中队中队长曹磊,淮北矿业集团许疃煤矿保运区班长杨庆,蚌埠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长途汽车中心站瑞青班班长李丹,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送电分公司阜阳地区项目部项目经理李延军分别讲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青春故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安徽青年的奋斗精神和昂扬风貌。

  在现场互动环节,嘉宾还就青年提出的“坚持目标”“树立榜样”“克服困难”等问题做了细致解答。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征程中绽放青春风采、谱写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王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