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中央工作动态  >  正文
“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第三期举办

发稿时间:2015-03-10 16: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李延兵)3月9日,在2015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第三期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举行。

“团学道·新思享”高校共青团思想沙龙第三期举行 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延兵 摄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树辉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泽群主持。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上海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印杰;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妇女与体育委员会委员杨扬;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洪宇;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共青团中央常委、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国共青团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清华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谢维和等五位嘉宾,先后作主旨演讲,并参加高端访谈,就“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点难点在哪里“、“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对在校大学生的影响”、“共青团组织和大学生在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程中的作用”四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责任编辑: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