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中央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梦·西部情”受欢迎 4.3万人报名西部计划

发稿时间:2013-05-17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 近日,由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及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的“中国梦·西部情”西部计划十周年巡回报告活动在全国各地高校如火如荼地进行,掀起了2013年西部计划宣传、招募工作的新高潮。

  据西部计划全国项目办数据显示,截至5月16日下午14时,已逾4.3万人报名参加了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其中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报名人数分列前五名。近3万团员青年报名参加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将成为志愿服务西部基层的主力军。

 

5月9日,广东“中国梦 西部情”优秀西部(山区)计划志愿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暨“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刘洪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