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中央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代表 畅谈十八大学习体会

发稿时间:2012-11-26 16: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
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张建伟)日前,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在京召开座谈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长汪鸿雁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协会在京会员代表以及北京市属涉农青年组织的代表共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会员代表结合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各自创业成长的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分析了国内外形势,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协会副会长、中凯联合国际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说,学习十八大精神让我受到很大的震动和深刻的教育,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在政治上做明白人,在生活上做廉洁人,在工作上做带头人,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上的纯洁性,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服务广大农民群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