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要闻动态  >  正文
“青年大学习”:争做改革开放的“弄潮儿”

发稿时间:2022-05-04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5月2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1期上线。

  1978年12月召开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了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焕发出敢闯敢试的火热激情,踊跃投身改革开放的生动实践,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了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争做改革开放的‘弄潮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5月2日10时,2022年第10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53454603人,总点击量为119326416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