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学习教育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召开全校共青团学生会加强和改进作风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1-09-17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孙琳瑶 查韦婷)日前,安徽工程大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校共青学生会加强和改进作风专题会议。全校专挂兼职干、2021-2022届学生组织骨干、学生社骨干参加会议。国际工程师学院学骨干以在线方式参加会议。

  学校委副书记苏国红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以奋斗践行“请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主题,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校学骨干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学习实践、加强和改进作风,推进学生组织更好发挥桥梁纽带和服务引领作用,构建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

  学校委负责人依次宣读新一届校级学生组织骨干名单、《安徽工程大学共青学生会组织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规定》,从秉“三心”、强“三力”,争做优秀的学生骨干;抓落实、优机制,建设优秀的学生组织;改作风、促学风,营造优秀的育人环境等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并部署2021年迎新生等近期重点工作。

  校委、校学生会、校联会学生代表发出加强和改进作风的倡议,号召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做思想成长的表率;努力学习知识,勇于实践锻炼,做素质提升的表率;聚焦主责主业,推进规范建设,做努力工作的表率;当好桥梁纽带,弘扬志愿精神,做推动发展的表率;牢记服务宗旨,主动接受监督,做作风引领的表率。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