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新闻列表  >  正文
福建各级团代表委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稿时间:2022-11-04 10:10:00 来源: 团福建省委 中国青年网

  福建省各级团代表委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十八大代表,团福建省委委员、创客猫联合团委书记 卢捷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心潮澎湃、干劲十足。作为一名青年创业者,自创业以来我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与帮助,接下来我将带领团队的青年伙伴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心无旁骛笃定前行,同时带动身边的青年创业者们做好党建、团建工作,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福建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团南平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卢国威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共青团干部,我在今后工作中将通过深入开展“希望工程”“扬帆计划”“千校万岗 筑梦基层”等服务项目,为青年成长成才搭建良好平台。不断深化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志愿者等“青”字号品牌,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富美新南平建设。

  团泉州市委委员、国网惠安县供电公司党建部主任、团委书记 黄伟超

  作为一名国网青年队伍中的团干,我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双碳”工作、深化能源革命要求,带领公司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一个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电网不懈奋斗。

  团三明市委委员、永安市建洲禽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陈跃洲

  作为一名返乡扎根农村的青年致富带头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努力提升水平和能力,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学习先进的养殖种植技术,努力成为新时代新型青年职业农民,引导更多有理想有能力的“新农人”回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

  团莆田市委委员、团仙游县委副书记(兼职) 黄海声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负责人,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公司的发展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国家、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创新精神,推动企业发展,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团宁德市委委员、团古田县委书记 林生銮

  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将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坚定信仰,实干担当,围绕党政中心,聚焦主责主业,以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青年能力,推动青少年思想引领、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

  团漳州市龙文区委委员、团校校长 陈琪嫔

  我们要牢牢把握团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培养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青年、扎实苦干的青年人才,更好把龙文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努力把龙文共青团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广大青年满意、焕发昂扬向上时代风貌的先进组织!

  福州市永泰县团代表,永泰县青创会秘书长 王传树

  党的二十大报告令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青年社团组织工作者,我将继续秉承初心,凝聚青年、发动青年、服务青年,为青年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青年智慧和力量。同时,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立足本职、努力奋斗,依托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模式,大胆创新实践,为家乡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岩市新罗区团代表,西陂街道华莲社区团支部书记 陈巧远

  我将以更积极的态度,自觉学习,服务青年,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密切联系团员青年,不断丰富社区团建形式,激发团员青年治理活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积极推动“温度华莲,舒适家园”幸福社区建设,更好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带领社区团员青年为基层治理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