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课题管理  >  正文
团中央中特中心审议2019年课题指南

发稿时间:2019-03-05 18:15:00 来源: 中青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新闻中心讯(杨微)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团中央中特中心”)在我校召开了2019年课题指南审议会,听取专家学者对课题指南的指导意见。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陈占安教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良驯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建华教授受邀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年与共青团工作这四个方面对团中央中特中心2019年度课题指南进行了深入研讨和论证。

  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伟教授主持,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名教师参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