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研讨活动  >  正文
团中央中特中心总结部署工作——暨海南省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背景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举办

发稿时间:2018-12-21 16:54:52 来源: 中青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新闻中心讯(荣鑫)12月8至9日,“共青团中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基地工作总结暨海南省全面建设自由贸易区背景下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在海口召开。会议由共青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团中央中特中心”)海南师范大学基地承办,团中央中特中心执委会主任、我校党委书记倪邦文,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出席,团中央中特中心13家基地代表、2018年课题负责人以及海南省23所高校团委代表和师生参加会议。

  在基地负责人工作交流会上,13家基地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8年基地开展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以及对团中央中特中心工作的建议。倪邦文主持并作总结,就基地定位、方向凝练、工作机制、成果体现、智库建设等方面与各基地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在课题中期检查暨写(投)稿基本规范讲座上,团中央中特中心2018年中标的重大项目、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研究的困难之处以及下一步的研究安排。赵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明确课题的总体定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会议邀请《光明日报》理论部原主任李向军就理论文章选题、创作时点和潜在问题预判、写作投稿基本规范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赵博、团海南省委副书记林洪冰、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出席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会开幕式并讲话。

  倪邦文为与会代表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报告。海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熊安静作讲座。

责任编辑:马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