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云南冶金集团团委发起“万友引力”系列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31 16: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云南冶金集团团委

  项目时间:2014年

  为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由云南冶金集团团委发起,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了三届“万友引力”青年联谊活动,服务了300余名青年,成功率较高,广受青年好评。

  “万友引力”已成为周边企事业单位较有知名度的联谊活动品牌,各单位团组织推荐青年参加,保证了身份信息的真实性。以精心布置的温馨活动场所、精心设计的游戏交流环节、精心安排的符合青年心理特点的内容,提高青年自主参与度。并创新了二维码资料墙、亮相VCR、男神女神互粉等网络联谊新形式,有效与青年之声平台相结合。

  第一届于2014年12月联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团委、昆明海关团委、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团委共同举办,服务青年120余人。

  第二届于2015年12月联合云南省青年联谊会、云南省国家安全厅团委、云南建工直一部、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共同举办,服务青年130余人。

  第三届于2016年11月联合昆明市五华区团委、盘龙区团委举办,服务青年100余人。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