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广元青亲网:牵红线·觅姻缘

发稿时间:2017-07-31 11: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广元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5年

  共青团广元市委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相亲平台,特建立一个线上交友平台网站:http://qq.gyxww.cn/广元青亲网。通过借助广元青亲网站的网络平台和线下交流平台相结合,让单身青年有渠道、有机会去结交认识新朋友,找寻自己的意中人,或者是在此网站上写下自己的心情日记、心情微播。通过与第三方公司合作开展过多次线下交友相亲活动,如:“情定七夕,缘来是你”,“爱在广元,情定昭化:等众多品牌活动,让多名单身青年在一起相遇、相知,也让一些彼此都情投意合的人在一起。

  团市委活动部成立了婚恋交友事业部,负责统筹“广元亲青网”的工作,通过“团干+社工+志愿者”的方式共同为青年朋友牵红线、觅姻缘。除了搭建“广元青亲网”平台之外,该事业部将建立单身青年数据库和单身青年自组织,定期开展婚恋交友活动,引导单身青年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