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八钢公司“相约周末·钢城有约”青年交友派对

发稿时间:2017-08-02 13: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八钢公司团委

  项目时间:2013年

  为了更好的促进不同单位青年之间的交流互动,由八钢公司团委主办的“相约周末青年互动派对”从2003年正式拉开了帷幕。

  2013年共开展“相约星期六·钢城之旅”主题派对两次,参加派对的有八钢内部各单位职工还有自治区人民医院的青年92中和97中的优秀女嘉宾代表共200人左右。

  2014年开展“相约周末·2014”青年派、相约星期六·钢城之旅”青年互动派对两次相亲活动,地点分别在音缘咖啡、好西部一楼多功能厅。参加派对的有八钢内部各单位职工还有医院、魏户滩社区、医学院共50人左右。

  2015年开展了一次“相约钢城·玫瑰人生”青年派对,组织在八一农场开展“相约钢城·玫瑰人生”户外徒步烧烤青年派对,为不同企业之间的青年职工交友牵线搭桥,参加派对的有八钢各单位单身男青年代表和新康食品青年职工代表25人左右。

  2017年在医院咖啡开展了一次“相约钢城·2017”青年交友派对,参加派对的有八钢各单位单身男青年代表和八钢医院职工代表共20人左右。

  相亲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参观最具八钢特点的厂史馆、参观厂区3#服务中心、品尝具有企业气息的员工套餐、徒步、烤肉等各种游戏环节。通过这些相亲活动,使不同行业领域的青年代表加深了彼此的情谊,互相学习了彼此工作上的经验和长处,为今后以后持续开展的相约周末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