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夏”一站幸福灵武·宁东产业青年交友文化季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2 09: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灵武市团委

  项目时间:2013年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大力弘扬良好的社会风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充分发挥共青团竭诚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能,切实加强灵武、宁东两地青年交流合作,不断丰富活跃青年文化生活,灵武市团委自2013年开展灵武·宁东产业青年相亲交友文化季活动。

  在灵武市团委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灵武电视台、“美丽灵武”“志愿灵州”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栏、电子屏广泛宣传,增加大众认知度,对想要参加活动的单身人士采用单位集体报名、网络个人报名的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青年踊跃报名,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活动中,运用游戏互动等破冰阶段,男女嘉宾进

  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交流,使他们纷纷放下拘束和尴尬,通过歌曲、舞蹈等才艺向大家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发放电影票,后期还增设机关、回族专场、集体婚礼系列活动,增强感情培养的机会。

  夏一站幸福灵武·宁东产业青年交友季活动是专门为两地产业青年打造的交友联谊平台,活动开展到第四季。通过此类活动,让更多青年男女相互认识,成功编绘了一次次友谊的聚会与浪漫的约会。灵武市团委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青年文化生活,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凝聚青春正能量,切实帮助广大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难题。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