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金芝·百合”公益类青年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2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金芝里社区联合金川区团区委

  项目时间:2012年

  为建立正规化的青年交友新平台,切实解决适婚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为加快建设“美丽金昌”贡献智慧和力量,金芝里社区联合金川区团区委举办“金芝·百合”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金芝·百合”公益类青年交友活动是金芝里社区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拓展交友渠道,搭建起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此次活动,也是希望社会能更多关注青年人的感情生活,爱情追求,同时激发青年人的自强奋发的精神。此次活动在多功能活动室里设有喜庆的婚礼拱门、粉红的气球、鲜艳的玫瑰花、鲜红的地毯,将整个大厅装扮的浪漫而又温馨,并伴随着轻扬、浪漫的背景音乐,让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嘉宾心怀期待、兴奋的在亲友团的陪同下,能如约来到活动现场寻找心目中的他(她)。活动精心设计了“自我介绍”、“才艺展演”、“趣味活动”等环节供青年朋友互动环节,精彩的才艺展演和游戏互动活动营造了轻松热烈的活动氛围,青年朋友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此次交友活动,不仅为单身青年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寻找缘分的平台,而且能让青年相互认识、交流情感、加深了解,成为了一次友谊的聚会、一次浪漫的相会。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