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深圳航空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1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深航团委
  启动时间:2010年11月
  深航青年联谊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届,是深航团委品牌性活动之一。深航团委本着丰富广大青年的业余生活,创造友好、真诚的交友环境,给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便捷交流平台的工作理念,在每年“光棍节”——11月11日举办大型青年联谊活动。活动服务对象广泛,每次参与青年人数达300人,最多时达500人,累计参与人数达2000人。社会参与度高,参与对象不仅有深航青年,更有腾讯、华为、万科等多家驻深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未婚青年,活动受到了青年和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广大青年在深航团青公众号报名参与活动,由深航团委对报名对象进行逐一审核登记,保证参与对象身份真实有效。结合时尚元素,持续创新活动主题,有假面舞会主题、家乡情主题、校园纯情主题、运动party主题、甜蜜浪漫主题等,吸引了众多青年的眼球。活动内容丰富生动,通过互动游戏,帮助年轻人破冰熟悉彼此,开设深度交流区,为有意深入了解的男女提供近距离畅谈的机会,更有男女嘉宾带来的特长展示节目为活动增色。

  今后,深航团委将继续关注青年、服务青年,力求为广大单身青年们创造轻松活泼的交友环境,提供一个“相会、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