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民航情缘·青春有约

发稿时间:2017-08-01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民航中南管理局、南方航空公司、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民航中南空管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华南蓝天油料公司
  启动时间:2011年9月
  2011年9月由民航中南管理局、南方航空公司、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民航中南空管局、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华南蓝天油料公司等民航广州地区六家团委联合筹建了“民航情缘·青春有约”联谊活动机制,每年秋季组织100多名适龄青年开展联谊活动,现已连续开展了六届,参与青年约800人次,已成为广州地区青年活动的品牌。

  民航广州地区“民航情缘·青春有约”联谊活动旨在探索民航系统各团组织之间搭建沟通交流、互学共建、促进工作的合作平台,增强民航系统青年的整体意识、通联合作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围绕行业中心工作,积极为中南民航的安全、持续、健康的发展作出应有奉献。同时,为本地区广大民航适龄青年搭建情感交流、展示自我、缔结友谊的平台。联谊活动由民航中南管理局团委组织协调,其他五家民航单位团委轮流主办,活动经费按各自参与人数比例共同分担,每次活动主办单位都精心准备、协办单位积极配合,通过开场“破冰”、益智游戏、团队竞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青年朋友们增长了见识,增进了交流,约60对男女青年缔结了金玉良缘。此项活动得到了青年朋友们的热情响应,积极参与,受到广泛好评,同时也彰显了民航青年进取、乐观、真诚、自信的青春风采,取得了较好效果。

责任编辑: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