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红娘汇:一对一“靠谱”介绍交友

发稿时间:2017-08-01 10: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全国人大机关团委

  项目时间:2014年2月19日

  红娘汇是一个由热心红娘组成、志愿为单身青年服务且成果丰硕的婚恋交友品牌和组织。红娘汇由全国人大机关团委牵头发起,邀请了二百多家中央国家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的团委书记、青联委员、团干部以及平时就关心身边青年人的各单位青年骨干参与组织。红娘汇秉持为单身青年做好事的理念,借助网络新媒体手段和阵地,以红娘与身边单身青年一对一“靠谱”介绍为特色创新,创新性整合了几百家单位的红娘资源和单身青年信息,凭借红娘和单身青年所属领域的可靠和诚信,注重单身青年隐私保护,充分发挥红娘对本单位或身边单身青年需求较为了解且高度负责的优势,线上共享信息、线下开展活动、平时牵拉红线,努力解决单身青年交友婚恋问题。因为高度契合青年需求,青年信息真实可靠,红娘汇群体发展迅速。红娘汇现在已开设七个分部,召开了九次代表大会,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数十次,特别是与青春之梦共同举办单身青年专场活动,叠加效应充分显现,促成单身男女交友近百对,辐射单身青年近万人。红娘汇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等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团中央领导的充分肯定。

  经过三年多扎扎实实、持续不断的努力和拓展,红娘汇已经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资源、丰硕的成果,赢得了广大单身青年的口碑和信任。今后,红娘汇将继续秉持为单身青年更好服务、持续服好务的原则,提高单身青年交友成功率,并择机对红娘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争取为更多单身男女带来福音,为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落实贡献红娘汇的一份心意和力量。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