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浪漫国电”青年交友平台

发稿时间:2017-08-02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中国国电集团团委

  启动时间:20143

  “浪漫国电”青年交友平台由国电集团团委总体负责,科环集团团委承办试点工作。平台建设致力于通过共青团组织的网络效应,以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国电集团单身青年寻找同属地域中工作背景、“三观”相似的靠谱、优秀的单身青年,打造一个安全、新颖、和谐、快乐的交友环境。
  截止目前,平台注册并活跃会员201人,总流通会员315人次。活动方式分为“互联网+见面”,会员们通过QQ、微信群线上初步沟通了解,平台组织线下见面联谊互动。

  平台成立至今,先后举办32次线下见面活动,其中包括“浪漫国电 等你来见”第一季、“七夕寻缘 爱believe”和“倾城”遇上“浪漫”等大型联谊活动,以及“奔跑吧 国电”、“密室逃脱 惊喜之旅”等中小型活动,参与人数达800余人次,部分活动曾被中国电力报等媒体报道。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通过平台共促成男生向女士表达25例,女生向男生表达8例;成功牵手24对,已公开恋情的16对,正处于暧昧阶段30对。北京区域的交友范围已覆盖至中直机关、中车集团、清华大学、海淀区政府、安贞医院、国家大剧院等国家部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
  目前,由系统内技术公司研发的平台专属移动交友端——“浪漫国电”APP正在稳步建设中。预计2017年内正式推出,将结合APP设计更多贴近青年需求符合青年口味的活动,更加便捷、专业、现代化地为系统内单身青年服务。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