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亲青恋”恋爱课堂系列

发稿时间:2017-07-28 09: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浙江团省委
  启动时间:2016年
  为进一步帮助有需求的单身青年,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婚恋交友机会,扩大社交圈,团省委每年举办一场大型“亲青恋”相亲交友会。现场设立八分钟约会区、“亲家对对碰”亲友专区、车内约会专区、旅游爱好者专区、宠物爱好者专区、音乐爱好者专区、星座专区、游戏专区、拍摄区等,每次活动都会引万余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并有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相亲大会一般于每年年中举行,参与人员主要包括线上自主报名,并经“青年之声”对接相关部门比对核准后确定名单,同时采取线下各市县、单位团组织推荐的形式吸纳单身青年参与活动。活动现场会分别按职业分布的男性专属墙和按年龄段分布的女性相亲墙,贴满了单身男女的资料卡,上面不仅有单身男女的基本信息,还有单身青年的微信二维码,看到心仪的对象,只要扫一扫就能成为朋友,互动聊天。

  为增进年轻人的交流形式,相亲会现场设立了八分钟约会区,上午、下午各1000名青年一对一、面对面交流。此外,“亲家对对碰”亲友专区,为焦心的父母提供直接交流的空间,并有车内约会专区、旅游爱好者专区、宠物爱好者专区、音乐爱好者专区、星座专区、游戏专区、拍摄区等活跃现场气氛。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