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临沂优秀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6 14: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青年联合会
  启动时间:2017年1月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临沂市优秀青年相亲联谊活动是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青年联合会历经多年积累并成功打造的官方青年相亲交友品牌。相亲交友活动人群以全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教育金融卫生铁路等系统在编职工和中直省直单位驻临沂机构员工为主。原名“团市委八分钟约会活动”,创办近十年来,已经成功举行过多次相亲活动。今年“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相亲联谊活动已成功举办第一、二、三、四站,累计近1000名优秀青年参加了本系列相亲联谊活动。活动现场,来宾签到即可加入联谊微信群,并通过现场设置的嘉宾资料墙开启线上与线下的交流派对。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还可通过八分钟约会、趣味游戏等环节,加强彼此间互动了解。目前已有近60对男女青年通过本系列活动成功牵手。

  “青春有约 缘来是你”品牌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并坚持着“安全、公平、高端”的原则,同时对每位报名者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每期活动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超过6000人次,已经成为我市青年人群中影响力最大、最值得信赖的相亲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