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缘来是你·联谊交友”无锡本地青年交友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6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

  项目时间:2015年

  无锡市青年交友服务中心于2014年12月在无锡市青年社团联盟指导下筹建,是无锡本地青年交友活动集聚地。中心成立之初,即承接了共青团无锡市委的“缘来是你·LOVE课堂”,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探索青年交友新模式,搭建集文化性、公益性、趣味性为一体的青年“联谊交友”创新型婚恋平台。平台组织的各类活动推出以来,获得社会多家企事业单位青年的支持与认同。

  

  为更广泛的服务广大单身青年,也为了积极响应团中央帮助大龄未婚青年找合适伴侣的指导方针,中心实行全程免费介绍对象,并义务提供情感咨询服务。此项福利性措施更是获得了广大青年们的点赞与支持。与此同时,中心的各项联谊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无论是从最初的“缘来是你LOVE课堂”,还是最近推出的“恋爱公开课”,亦或是“青年之声--无锡青年公务员成长主题沙龙”,一路走来,我们用专业和真诚切实服务每一位单身青年,切实解决团委下属各单位及社会各方单身青年的婚恋状况。截止至2017中心惠及约10000名单身青年,累计成功举办60多场交友活动,并成功举办三季“城市定向挑战赛”,目前共有186对成功牵手,累计服务过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国农业银行、中船重工702研究所、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无锡614所) 、华夏银行、无锡市妇幼保健院等近百家单位。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