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邂逅爱情·相约宁德”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7-26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宁德团市委

  项目时间:2006年

  一是活动项目常态推进。2007年,宁德团市委联合市直机关党工委启动宁德市直机关青年文化节,并将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做为文化节子项目连续开展了10余年,累计开展各类大型市直机关单身青年联谊示范活动和小型单身青年联谊派对近100场,服务机关单身青年近10000人次,不少单身青年通过活动平台找到心仪对象。   

  

  二是参与对象可控优质。活动主要面向市直机关行政、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以及部分规上非公企业中层优秀青年职工开展。涉及政府部门、学校、医务、银行、邮电、石油石化、电力等行业系统。活动参与对象需经市直各有关单位团组织推荐、主办方审核方能参与,保证参与对象优质可控。

  

  三是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在活动组织形式上,实现了由原先的线下按任务组织被动参与,到现在的线上线下相结合自由报名参与的转变。化被动参与为主动参与,提高了参与对象的自主性、主动性。在活动推进形式上,根据实际情况,分别举办大型集中示范性活动和有针对性的小型化派对。在活动内容设计上,结合青年的特点需求和共青团思想引导的职责要求,设计了引导性、趣味性较强的互动游戏、婚恋观引导、公益活动等内容。在交友互动中,引导青年向上向善,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价值观。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