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致青春”婚恋课堂公益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3 09: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6年5月

  一、婚恋课堂形式

  1、与专业公益婚恋机构合作,精选出具有代表的婚恋话题,邀请专业婚姻家庭咨询师与大家一起共同讨论;

  2、在团县委领导下,与全县各级团组织加强沟通协作,定期走进机关走进企业;

  3、在各社区设立“心灵驿站”以一对一、一对多的形式给予心理疏导。

活动现场

  二、婚恋课堂目标

  “婚恋课堂”是以学习专业婚恋知识、树立正确婚恋价值观为主题的互助公益交友沙龙,集心理咨询、相亲派对、婚恋探讨等形式,持续性、系统性的边交友边学习。每期制定一个婚恋主题,深入探讨。邀请专业婚恋老师定期开展。针对适龄青年婚恋观偏差、怕恋爱、不会恋爱等问题,以专家辅导的形式培养他们树立理性的自我认知与婚恋观,为适龄青年男女培养爱的能力,帮助他们迈向幸福的婚姻生活。

活动现场

  三、婚恋课堂项目现状

  婚恋课堂项目自2016年5月启动以来,团县委、创世纪婚恋服务中心合作,已成功举办3届类似公益活动,帮助数百单身青年踏上了幸福之旅,走进了婚姻殿堂。得到了广大青年及家长的一致好评。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我们将一如既往秉承公益、用爱服务,组织更多的婚恋沙龙,将爱心传递到每个单身青年手中。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