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青年之声·山西青友汇婚恋服务联盟

发稿时间:2017-08-03 08: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山西团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

  项目时间:2014年1月1日

  为帮助青年用正确的婚恋观寻找到自己满意的伴侣,帮助即将组建或初组建的小家庭正确面对婚姻、做好父母。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根据当代青年在身心健康、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方面的现实需求,依托山西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于2014年发起组建了山西青友汇联谊交友俱乐部。

主题派对

  2016年,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网上共青团》及“青年之声”工作的安排部署,山西青友汇进一步联合相关社会服务机构、民间爱心人士及婚恋产业的相关单位共同组建了“青年之声˙山西青友汇婚恋服务联盟”。

卡丁车大赛

  自项目启动至今,为打造最靠谱的婚恋服务平台,我们严格按照团组织推荐,审核信息,登记入库等程序,累计登记在册人数近5000余人。会员构成以太原本地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正式员工,银行职员,医生,教师等职业为主。

假面舞会

  项目启动至今共组织各项活动40余次,服务青年万余人次共促成了70余对心仪的对象牵手成功。同时设置了便捷的线上互动平台,包括:青友汇微信公众号、QQ群,为青年提供线上交流平台,建立即时的、可靠的交友渠道。

单身青年鹊桥会

  我们将复制青年之声˙山西青友汇婚恋服务联盟的模式,通过与地市各级组织进行有效联动,将青友汇的活动及模式推广到各地市。现已在长治、晋城、朔州与当地团组织共同设立了“青友汇”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