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敖汉旗“心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公益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17: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敖汉旗团委

  项目时间:2014年

  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在社会中倡导正确的交友观。2014年,敖汉旗团委创立“心会有约,缘来是你”青年交友公益项目,该项目为全旗行政事业单位、工商企业界的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了良好的交友平台,以促进广大青年间的相互交流。

活动现场

  该项目每年七夕举行活动,自启动以来共举办三场交友联谊活动。活动分为爱的初体验、爱的传递、爱情碰碰碰、爱的罗曼蒂克和幸福合资五个环节,环环相扣、循序渐进,让青年之间有一个快乐的、不尴尬的认识过程,从而能从陌生转为相识、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最终和幸福牵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类活动的举办,为适龄青年搭起一座相识之桥、相知之桥、友谊之桥、爱情之桥、婚姻之桥。解决了众多单身青年、单亲家庭婚恋问题。自启动以来参与青年数达400余人,目前已有十对青年成功发展为恋人,并有三对青年步入婚姻殿堂。敖汉旗团委将继续立足青年的生活空间,建设以共青团为枢纽的地域性青年交友活动平台。通过开展各种服务和活动,把青年凝聚在一起,畅通青年的社会参与渠道,引导他们成为积极奋斗的青年一代。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