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乌审旗“青春之恋”青年婚恋交友项目

发稿时间:2017-08-02 17: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共青团乌审旗委员会

  项目时间:2013年5月

  为切实解决全旗各族单身青年婚恋交友难题,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帮助驻地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等“留住人才”,为党增辉、为团添彩,共青团乌审旗委员会着手实际,正式启动“青青之恋”青年婚恋交友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全旗单身青年联谊会,为单身男女搭建平台,切实深入解决未婚男女婚恋问题。

活动现场

  2013年5月份以来,共青团乌审旗委员会让单身青年联谊工作成为共青团的“常态化”工作,也作为共青团的一项品牌性工作,坚持每年开展至少一次大规模联谊会,截止2017年7月,已适时开展次数为7次,参与人数3500余人次。活动由共青团乌审旗委员会进行组织开展,得到了驻地企业的资金支持和物质帮助,以公益的形式线上线下展开,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平台,通过互动、游戏、告白等内容,不仅为他们提供接触的机会,还会为成功牵手的嘉宾送上极大的祝福,获得了广大单身青年群体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共青团乌审旗委员会示范引领、带头作为,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婚恋交友观念,项目活动参与人数较多,覆盖范围较广,反响强烈,形成了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社会团体互通有无、多方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区域化人才培养、维护社会稳定、促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