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石家庄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

发稿时间:2017-08-02 16: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石家庄团市委

  项目时间:2015年10月

  石家庄公益相亲文化艺术节是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自2015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共举办市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0多场,参与青年5000余人。

  一、高度重视。团市委把文化艺术节作为关爱、服务青年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形成机制,每年定期举办,发挥共青团青年之家的重要作用。

  二、广泛组织。团市委积极联合各国有企业、市直单位积极组织青年男女报名,先后联合市邮政局、高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市总工会、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中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省会驻军部队、54所、东明家具等单位。

  三、内容丰富。团市委高度谋划,开展了相亲联谊会、集体婚礼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中安排游戏、抽奖等环节使青年朋友积极交流,勇敢表现缔结友谊。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