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结识知音,增添生活色彩”隆化县相亲交友平台建设

发稿时间:2017-08-02 16: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隆化团县委

  项目时间:2016年2月

  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隆化团县委与隆化晚8点相亲栏目携手推出一个真实、同城的婚恋交友平台。目的是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展现个人风采,扩大交友范围,增进与其他行业青年人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结识志趣相投的知音,增添平淡生活的色彩,寻找到适合自己的一份情缘。

  此平台服务于隆化真诚交友的单身人群,专为单身男女提供征婚交友服务,有大量会员信息开放,随时查阅,实行实名认证,信息真实可靠,为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特推出隆化“一周情侣”活动,为隆化网友提供线上形式活动,在7天时间里,将网友和三观相近的他或她组成“情侣”,通过日常的小任务熟悉彼此。经常组织线下相亲交友活动。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