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青年之声|学校共青团|团干教育管理|少先队|西部计划|海外人才联系|中特研究中心
人民日报社“缘来金台”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7-08-01 10: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项目单位:人民日报社团委

  项目时间:  
  “缘来金台”是人民日报社团委主导的、以未婚青年为主要对象,围绕婚恋价值观引导、单身青年交友联谊等内容开展的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

  一、开展“缘来金台”大型青年联谊活动。

  今年5月20日,我社成功举办了“缘来金台”青年联谊会,来自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和金融系统等多家单位推荐的120多位优秀青年齐聚金台园,畅谈人生理想,共叙青春话题。

  活动精心策划,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先是通过暖场小游戏帮助大家逐步认识;然后通过三对三互动环节让彼此深入交流;最后通过互选心仪嘉宾帮助大家确认目标。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采取青年们喜闻乐见的交流方式,例如充分利用微信群进行沟通分享信息、通过在线投票选出彼此愿意交往的朋友,受到年轻人的欢迎。

  活动注重将青年的婚恋和学习需求有机结合,邀请青年们走进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参观学习,了解媒介融合发展趋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此前,我社还成功策划组织了“缘来金台”单身青年联谊会,邀请了来自报社和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的150位单身青年参加,在服务单身青年交往需求的同时,增强了报社与参与单位间的横向互动。

活动现场

  二、建立起“缘来金台”单身青年微信群,及时发布青年交友需求、联谊活动信息,开展感情婚恋等话题的交流,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

人气最佳的青年以及部分互有好感的青年合影留念

  三、组建起“缘来金台”义务“红娘”队伍,全面掌握青年相关信息,并实行动态管理,为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马云飞
青春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