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乡村好青年联盟网络电商专题培训举行

发稿时间:2024-03-30 10:48:00 来源: 团牟平区委 中国青年网

  3月26日,团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委联合区商务局邀请电商达人孵化运营机构负责人李冠男,举行牟平区乡村好青年联盟网络电商专题培训,镇街团委负责人、乡村好青年代表、青年企业家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主讲人以理论加案例的形式,对当前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和特点进行分析、讲授。参会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电商运营技巧和方法进行提问。

  此次活动旨在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搭建该区乡村好青年交流发展平台,提升乡村好青年网络营销能力。

  下一步,团牟平区委将结合各行业各组织发展情况和青年需求,持续搭建青年发展交流平台,以电商赋能经济发展,发挥团组织作用,团结带领该区团员青年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