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湖北省襄阳市宜城市委开展“支企支农我参与我实践”活动

发稿时间:2024-03-30 10:48:00 来源: 团宜城市委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中国汉江菌谷发展交流会暨2024第八届全国羊肚菌大会在湖北省襄阳市宜城市举办,团宜城市委组织6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报到引导、会议服务、现场解说,为参会代表提供服务,助力大会举办。

  为做好“羊肚菌”产业发展后半篇文章,团宜城市委组织57名青年志愿者组建青年突击队,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开展为期3天的羊肚菌抢收工作,完成22个大棚的采摘,解决企业羊肚菌采摘旺季的用工瓶颈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下一步,团宜城市委将继续扎实开展“支企支农我参与我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探索将志愿服务触角向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落实等领域延伸,着力扩大宜城青年志愿服务范围,擦亮“青”字号志愿服务品牌,为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