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浙江淳安设立“青友日”

发稿时间:2024-03-28 11:0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蒋雨彤)近日,共青团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委员会举办淳安县“青友日”发布仪式。今后,将每月第三周的周六定为淳安县“青友日”,推出青年专属商家优惠、交友联谊、青春社团等活动,突出青春、健康、时尚元素,让青年受惠。

  浙江淳安,青年参加“青友日”活动。团淳安县委供图

  同时,推出2024年青友学院“四季繁星”系列活动,活动结合四季特点贯穿全年,每季围绕主题性活动,开展青年喜闻乐见的团建、研学、电竞、消薄、音乐、晚会、运动等活动,让青年在淳安体味不一样的味道。

  团淳安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期盼的事,就是淳安团组织要干的事。下一步,团淳安县委将继续丰富“青友日”活动内容,聚焦青年群体普遍关心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全面动员宣传、持续挖掘精品,迭代打造“青年周”“青春季”活动,营造青年友好氛围,打造青春友好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贴心服务和专属特惠助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吸引更多优秀青年集聚淳安、扎根淳安、发展淳安,实现“淳安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淳安更有为”。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