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展示活动落幕

发稿时间:2023-06-07 10:2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 通讯员 兰富强)6月4日,由团甘肃省委和甘肃省教育厅、科协、学联联合主办,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暨展示活动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和平校区闭幕。

  颁奖现场。兰富强摄

  本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5月启动以来,通过学校院赛校赛遴选,省赛评审环节和复活赛等环节,最终337件作品入围省赛终审决赛。经过6月3日一天的激烈角逐,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5项,一等奖116项,二等奖196项,三等奖403项。此外大赛组委会还评选出了本届竞赛的优秀获奖单位,兰州大学获得“挑战杯”,西北师范大学等9所大学获得“优胜杯”。

  颁奖现场。兰富强摄

  团甘肃省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挑战杯”持续创新办赛机制,办赛水平大幅提升,品牌效应更加凸显,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研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体现了鲜明的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

  闭幕式上还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五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承办。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