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山东省嘉祥县委:让希望如“影”随形

发稿时间:2023-06-07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大的屏幕上看动画片!要幸福就要奋斗,以后我要靠自己来看!”留守儿童小胜说道。近日,团山东省嘉祥县委、民盟嘉祥支部联合开展“青暖童心·乡伴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观影活动。嘉祥县卧龙山街道黄庄联小(鲁能希望小学)及希望小屋受助儿童代表参加公益观影活动。 

  上午9点,孩子们在青年志愿者和老师的陪同下,走进了电影院。大荧幕上的奇幻冒险令孩子们充满了惊奇和感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着故事情节的跌宕起伏,电影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据了解,由于父母外出打工或家庭条件困难等原因,参加活动的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走进影院。这次活动不仅圆了他们走进电影院的小小心愿,也给他们和青年志愿者带来了一段难忘的记忆。观影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与关心。 

  “我们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更多资源,拓宽资助渠道,做细志愿服务,努力使更多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共青团嘉祥县委书记李永屹表示。(记者 秦亮 通讯员 许腾)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