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海大志愿者撑起了清平村的英语“小课堂”

发稿时间:2023-06-03 09:5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志愿者在清平村委会活动室分年级开展英语教学。海南大学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李争艳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近日,海南大学丹心书院“雏鹰计划”志愿服务队在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清平村开展了六一特别活动。

  该志愿服务队由海南大学丹心书院24名学生组成,从2021年10月15日开始,每个周末服务队都有6到8名同学来到清平村开展支教活动,给当地40余名孩子开展英语教学,累计已经开展57次。

  在清平村志愿服务的日子里,同学们一起精心备课、组织签到、给孩子们授课、陪孩子们做游戏,辅导孩子们作业,为孩子们填写成长记录。志愿者们的付出也获得了当地村干部和家长的好评。

  海南大学丹心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学生们用智慧与青春,给当地的孩子播撒学习英语的种子,为他们插上语言的翅膀,助力其在海南自贸港未来的天空翱翔。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