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四川省直机关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23-04-28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为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进一步激励机关青年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省直机关青联举办“聚青春之火 建时代之功”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四川团省委副书记李佳林,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玉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四川省直机关青联委员、省直机关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四川省直机关各部门、各系统的优秀青年代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分享了他们坚定信仰,矢志拼搏,建功立业的生动事迹。他们用集体歌唱、分享式演讲、现场访谈、视频连线等青年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生动展现出机关青年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激励广大机关青年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火热实践。

  今年以来,在四川团省委、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下,四川省直机关团工委以建设堪当新时代治蜀兴川重任的青年干部队伍为目标,大力开展“服务现代化 建功新征程”系列活动,通过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青年名家讲坛、团干部集中培训、主题调研等方式,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动四川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秦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