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包头市举办鹿城青年说分享交流会

发稿时间:2023-03-26 10:4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包头3月2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3月24日,由中共包头市委组织部、包头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包头市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爱包头 作贡献 | ‘青春逢盛世 奋斗恰当时’鹿城青年说分享交流会”在内蒙古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五名青年代表现场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包头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务员、选调生、企事业单位青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10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高磊进行分享。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摄

  团包头市委经过前期调研,结合青年喜欢的文化娱乐方式,还为现场100余名单身青年组织了青年联谊飞盘活动。以受年轻人欢迎的“户外飞盘”形式为青年搭建起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精准服务青年联谊交友需求。

  下一步,团包头市委将以青年需求为导向,打造“鹿城青年说”品牌,引领凝聚青年,为包头打造“世界稀土之都”“世界绿色硅都”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