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中建五局北方公司多项目联合开展读书日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23-03-18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姚书凡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杨宝光)为了深入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弘扬中建五局超英志愿精神,2023年3月12日下午,中建五局北方公司智·芯联合党支部和智能制造项目党支部带领多项目团支部组织“超英志愿者”联合滨海新区图书馆开展读书日志愿活动。

  经过馆员老师的培训后,超英志愿者们共分成少儿区、成人二层和三层三个小组,队员们经过短暂的适应,很快就熟悉了各自手中的工作。经过半天的活动,大家对图书馆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纷纷表示工作看似简单,实则非常辛苦,需要大量的耐心和细心才能完成任务。

  在本次图书志愿活动中,超英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付出了辛苦也实现人生价值。中建五局北方公司始终将志愿服务和奉献精神融入在企业建设的过程中。未来,五局青年将继续在社会需要的每一处角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邓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