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青团网  >  团情快报  >  正文
团甘肃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3-17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网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豪 马富春)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十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省共青团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谋军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自觉做引领陇原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要自觉做组织陇原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要自觉做党联系陇原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要自觉做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展现时代风貌。各级党委要坚持党管青年原则,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为各级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指示要求、抓实甘肃共青团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做安排。全会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共青团2023工作要点》等议案。团张掖市委、酒钢集团团委、兰州大学团委等基层团组织围绕党建引领团建、服务乡村振兴、青年人才培养、大学生思想引领等主题作交流。会议还表彰奖励了相关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团甘肃省委书记班子,共青团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市(州)、兰州新区、直属高校、企事业单位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甘肃省委机关各部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3月17日 02 版

责任编辑:李晨